林城

【2018邱非生贺/11h】意外之人

阳光柔和的趴在窗户上,唤醒了还在床上熟睡的人,作为训练期间难得的放松,邱非却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起了床,简单的洗漱了之后,吃了早餐便走向了训练室,抬头看了一眼门上代表着嘉世的图案,神色暗了几分,想到了自己当年说的‘前辈,下一次,场上见’到现在一晃已经是好几年了,随即打起精神推开门,以往有些热闹的训练室里空无一人,显得有些寂静。邱非并没有想太多,走到自己位置上刚好要打开电脑,细长的手指敲打着键盘,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从指缝溜走了,在结束一天练习之前,却发现躺在旁边的一封信,扫视了一圈周围的情况,确定没人之后打开了信封。

“请邱非队长——看见这封信的时候下楼。”

这上面这么写着,除了一个信封和一张信纸,如果不是上面写的自己的名字或许邱非都不会去打开它。翻来覆去的查看着信封却没发现别的痕迹,并不像是某些黑粉的恶作剧。仅是侧脸轻笑着,这似乎激发起了他的好奇心。

说着楼梯一步一步想下走着,昔日有些稚气的脸颊上多了一分警惕,但是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他是不是有些想多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闲心弄这些无聊的把戏,正当他要转身走回去的时候,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带着口罩的长发女生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手里拿着一个牌子示意人往外走,并且递给了他一朵玫瑰花。这让邱非着实有些摸不着头脑。只得顺着她的意思往外走。

只见远处有个熟悉的身影向他招着手。“嗯?沐橙姐,你怎么来了。”“你不是今天过生日吗?特意带你去见个人。”苏沐橙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走吧,上车。”

“哎,果果,他们当时说的在哪碰头来着。”之前那个带着黑色鸭舌帽的女生,径直上了驾驶位,把帽子摘了下来放在一边,“我记得应该不远离兴欣不远吧。”这时候坐在后面的邱非才发现副驾驶上有一个一直没说话的短发妹子。“唐柔…?”“嗯。”“坐稳了!”一路上欢声笑语,倒是让路途觉得缩短了不少。

“进去吧,刚才联系他们都到了,就差你这个寿星了。”陈果大方的推开包间的门,包间里只有一个魏琛坐着。“哎哟,你们可算来了,快把我饿坏了。”“那个…前辈他…。”“怎么,我出去抽根烟就听见有人在叫我。”只见来人一步步走近邱非拍了拍他的肩。“最近长高了不少啊。”目光一转便看见拿着筷子准备开动的魏琛。“我说老魏,你在后辈面前能不能给自己留点面子。”“面子是什么,能吃吗。”

一顿酒足饭饱之后,有人提议去网吧玩几把荣耀,于是结账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插曲。被大家以既然是你组织的这次聚会,那就让叶修付款。

当大家在网吧开黑连坐,看着屏幕上的荣耀有些出神。

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